在同齡人玩耍的時候,她拿起了麥克風

因為熱愛歌唱,Pritta Kartika女士從7歲就開始走上了聲樂的道路,從小就參加過許多比賽,也在獲得了許多著名的獎項。早在1994年,她就被選上了東爪哇青年合唱團,代表印度尼西亞參加日本大阪舉行的國際青年合唱節,這個國際音樂比賽也成為了她的首個海外演出的舞台。

一路過關斬將,進入”印度尼西亞之聲”八強

Pritta曾向Theis Watopa先生,Richard Samuel Awuy先生和Musafir isfanhari先生等歌唱界前輩學習和提高自己的演唱技巧。他們的教學和輔導讓Pritta女士的歌唱水平不斷提高,獲得了今天的成就。

作為職業歌手,Pritta主要演唱類型為流行音樂。2013年,印度尼西亞的“好聲音”——《印度尼西亞之聲》(The Voice Indonesia)第一季,Pritta在舞台上演唱了許多經典的歌曲,並獲得了評委的現場觀眾的喜愛,因此也進入了總決賽八強。

不斷參加各種歌唱、合唱比賽,這些履歷和獎項讓她在歌唱界變得十分出彩。之後也不斷與著名的藝術家、歌手和音樂家合作,也擔任了印度尼西亞和國外多個合唱比賽的評委。

愛分享愛歌唱,將信仰融入熱愛的音樂中

Pritta女士是一名聲樂教練、導演和合唱團教練,她不僅愛歌唱也愛分享,現與丈夫一起管理一間專業的音樂工作室,在這裡培養了許多有才華的歌手並幫助他們發行音樂專輯。她也經常指導個人和合唱團參加印尼和海外的比賽,學生們也經常獲得獎項。

此外,Pritta女士是印尼頂級福音樂隊Sound of Praise的主唱。她演唱了諸如“ Satu-satunya”、“ Anugrah-Mu”和“ Benteng hidupku”等热门单曲。

而在2018年,她終於發行了屬於她自己的第一張福音專輯《上帝的恩典》(I Am Favored),並在國內外開展了巡回演唱會。